close

自從上次你下來後,發現我與一位夥伴相處過於頻繁,妳似乎開啟了防衛系統,進行了一連串的轟擊與反擊。

雖然在晚上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多來溝通此事,但似乎仍然無法滅沒不掉妳的陰影,返回後的幾小時,妳不斷地哭,感到很不安,我也很擔憂與煩躁。

 

郭同學或許是很吸引人沒錯,這件事情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,畢竟經營這個行業也已經邁向第五年,也與各種女孩子相處過了,能夠吸引我的實在也不多,自己的抵抗力也到一定的階段了。

然而,即便她可能會是對的人,卻出現在不對的時機,更何況她也知道我目前身邊已經有了妳,我也不斷地透漏目前對我來說,事業最重要,對方也並無太多額外的意思。

接觸頻繁,讓妳感到不安,我理解,可,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所想要的,所以在自己的行為各方面上,都有一定的底線。

 

親愛的,我能體諒你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可,我更希望我們彼此能更專注在未來的部分上。

隨著九月開始,代表的是,我僅剩三個月多,每天每天,都在擔憂與煩躁中度過,庫存的糧草,每每都在提醒我充滿未知變數的漩渦。

也許因為太清楚知道自己未來所想要的,所以更害怕自己做不到,無法達成的後果

我其實不太相信算命,但我相信事在人為,相信努力認真只要方向對了,一切就有機會,只要有機會贏,我就肯拚。

我也自認這年齡,能力雖稱不上一流,但也在中上。可,這困境已經困了我一年了,然而卻無任何絲毫好轉的跡象,我所等待的人,依然還沒有出現,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樣等待,然而我又必須

等待,翻了十多張牌還是遇不到A。

只要這張A出來後,一切就可以很順暢地執行了,然而我卻困如此久。我已經無法想像如果失敗了該如何,我現在不想離開台灣到國外發展,我更不想放棄自己努力近三年的果實!!!

還未等到開花就放棄,後面一群人也都以期待、信任的心情跟著我前進! 然而,對的搭檔又出不來! 就算很會栽培人又如何,經營兩年已經培訓出超過四位可以獨立運作的領袖,花了兩年,從自己一

個人開始打造出一條線相當六到八萬塊的點數,但又如何,找不到另一邊可以合作的人,收入就會受限,我亦明白這是考驗,雖然人人常說,雙軌制就是有這樣的問題,你再怎麼努力,

如果只有一邊,收入就會受限,我理解,但是哪一個工作是容易的?哪一個創業可以像傳銷公司一年不到五萬的成本? 我從來不想天下白吃午餐這件事,我只知道按照制度,達成,公司就撥多少獎

金,只要肯做,努力做,就會有機會。我擁有培訓、育才的能力,只要再另一邊,找到可以延續的經營者,我再花個一年兩年,甚至三年培訓,也不見得要奢求月收入千萬或幾百萬,就算每個月有

個四、五萬,這輩子就可以退休。我不想走一條死路,上班後第三個月開始就知道今年年收入多少,做滿三五年,這輩子最高收入就可以透過數學公式算得出來,這什麼鬼人生?

 

幾乎,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反對,不支持,無法離解,可,我更難理解的是為何大部分的人選擇一條「死路」?

一步又一步,就算不斷的撞牆,我也在思考如何突破與前進。因為我始終相信這是我自己要的人生,這亦是自己所選擇的道路。

只有在財務自由後,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,我不想做人生的倉鼠。   

 

我是幸運的,至少在這一路上有妳的陪伴,然而,我的困境已經開始讓我感到相當煩躁,妳幫不上忙,可別讓我的狀況更加惡化,我不想在這時候,失去了妳。

未來,現在,都是我所重視的事情。我很努力,在接下來的人生翻牌,翻牌,一直找到,願意改變,渴望,一定要改變未來的人。請妳等待,與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e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